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大事件 | 首届AI电商大会将于1月16日拉开帷幕,引领普宁电商高质量发展

2024-01-22

2024年1月16日,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大会(首届AI电商大会)将盛大启幕,标志着普宁市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迈向新的高峰。本次大会以“AI+电商,迈向新未来”为主题,将汇聚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和政府代表,共同探讨AI技术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趋势。

作为普宁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这次大会将举办主题演讲,并设立AI电商创新展示区,参会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在电商行业中的最新应用,包括AI模特图、AI直播间、数字员工、数字人直播等领域的创新实践,以及AI技术在提升用户体验、增强营销效果和优化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巨大潜力。

主办方代表表示:"本次大会是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将借助大会平台,推动AI技术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同时,我们也将倾听业界声音,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普宁市电子商务的高质量发展,为普宁电商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期待着这场盛会为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揭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