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 明德科技成功举办“数智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

2024-01-22

12月20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明德科技有限公司在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与广州智兆科技有限公司在金叶酒店举行“数智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

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李荣俊同志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明德科技在普宁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转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他表示,明德科技作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项目的牵头建设单位,在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产业升级作出了巨大贡献。对于明德科技和智兆科技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期待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普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明德科技董事长陈晓明在致辞中表示,明德科技一贯秉承“科技创新、务实服务” 的理念,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专注于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整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服务。他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一场引领粤东实现服装数智化转型的重要宣导活动。

图片

作为最先引进APS数字化管理系统的先行者,广东名鼠股份有限公司和普宁市成发制衣有限公司走在粤东数智化转型的前列,更为众多服装企业起到了表率的作用。

图片

最后,智兆科技总经理石辉做了主题分享,剖析了纺织服装行业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他分享到,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利用智能化的软硬件来提高生产效率、优化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才能让企业在充满竞争的市场环境中立足。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交流合作的机会,更是一次创新实践的探索。明德科技希望通过各种宣讲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数智化技术,加快推进数智化技术在纺织服装产业的应用和发展,助力普宁纺织服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