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协会动态 | 复盘总结促提升,持续改善求突破,秘书处召开对接会复盘会议

2022-09-19

9月9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活动复盘会议,对本次对接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复盘。会议全面复盘了本次对接会在展前、展中、展后工作,针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小伙伴们从内部的配合与协调、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进行梳理和分析,具体到点,引申至面,详细剖析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有效的改进方案。唐秘书长表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一个再大的活动,也是由不起眼的点点滴滴的工作组成,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做精企业服务,做细做实行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9143820.jpg

及时总结,改进优化,不断突破,才能走得更远。协会秘书处时刻谨记行业使命,不断以饱满的热情和谦逊的心态打磨自我,用心举办好每一场活动,为会员单位以及本土电商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9143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