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欢迎入会 | 热烈欢迎新入会企业

2023-06-01

副会长单位


原力在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揭阳市倍尔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揭阳市天任会计事务所

深圳市宸信泓电子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原力在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601095818.png

 原力在线是⼀家技术驱动的SaaS企业,旗下产品“易上新”致力于为国内外电商商家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全渠道运营工作台,赋能商家们在国内外多电商渠道的经营环境中,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解决货品管理、商品管理、链接上新、活动管理、价格管控、图片处理、数据分析等相关运营工作。


揭阳市倍尔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png

 揭阳市倍尔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经营具有艺术情调的日用家居用品,因其款式多样、性价比高、品质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公司拥有天猫、拼多多、抖音等销售渠道,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和产品设计团队,擅长日用家居产品的电商运营和销售。


揭阳市天任会计事务所

3.png

 揭阳天任会计师事务所于2022年11月成立,拥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绩效评价师,可紧跟社会对财务、税务专业服务的需求变化,为企业提供多样的、标准化或定制化的专业服务。


深圳市宸信泓电子有限公司

4.png

 深圳市宸信泓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华强北,经营各类电子元件,既有原厂授权代理,也有操作灵活快捷的现货供应,可从研发、生产、销售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包括:现货采购,物料配套,库存处理及小批量采购。


图片


234.jpg

欢迎更多企业加入协会

添加好友咨询入会
1890308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