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广东东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实力投资打造多功能电商产业综合体

2023-06-02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东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主要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目前主要投资的项目有普宁市电商产业园,该项目于2022年10月备案通过,被列入2023年广东省重点(预备)项目清单。



1.jpg


东盛实业

2.jpg



东盛实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及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口碑和价值,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快速、健康发展。


3.jpg


公司旗下项目——普宁市电商产业园,建设规划面积约118亩,总建筑面积约19.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3亿元,是一所集电商创业基地、电商企业孵化中心、电商服务大厦、主题酒店、会议培训中心、公共管理中心、人才公寓、大数据投融中心、直销体验中心、电商直播基地、智慧物流园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电商产业综合体。



4.jpg

5.jpg




未来,东盛实业将继续聚焦电商行业,深入发展社交电商、跨境电商等,实现企业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促进地区间产业互补,优化全市产业布局,助力我市发展电商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强,为普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