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好菇婆食品:成为潮汕风味品牌的领航者

2024-03-06

我会理事单位——广东好菇婆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坐落于普宁市大南山街道圆山工业区。作为一家集新风味酱菜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美味与健康的食品体验。image.png

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知名品牌——“好菇婆”与“老趣边”,产品线涵盖香菇菜、辣椒酱、特辣王、沙茶酱、四合一烧烤调味料、芥辣酱等10余款系列产品。

image.png1709719771398904.png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食品安全就是企业生存之本”的发展理念。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投入研发,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image.png

目前,公司已拥有自主研发发明2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3项,作品版权20余项。2020年,公司荣获“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好菇婆品牌系列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不断提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2022年,被评为“普宁市县级农业龙头企业”,这标志着公司在农业产业化和龙头企业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image.png

广东好菇婆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为爱做道菜,用心铸品牌”的企业宗旨,不断研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健康的食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