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电信SD-WAN:跨境访问加速新方案

2024-03-07

随着全球化和信息化进程加速,跨境业务成为企业关键部分,但网络访问的不稳定、延迟和丢包问题影响企业效率和发展。中国电信推出基于SD-WAN的跨境访问加速方案,以稳定、高效的网络连接助力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

图片

应用场景  


办公软件加速:随着云计算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SaaS模式,将办公软件部署在云端。然而,跨境访问云端办公软件常常会遇到网络延迟和不稳定的问题,影响工作效率。


视频会议加速:视频会议已成为企业日常沟通协作的重要工具。然而,跨境视频会议常常因为网络问题而出现卡顿、画面模糊等问题,严重影响会议效果。


专业网站加速:对于一些需要访问特定专业网站的企业来说,网络速度和稳定性至关重要。

解决方案  



强大的基础网络资源:中国电信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拥有庞大的基础网络资源,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使得中国电信能够为客户提供稳定、高速的跨境网络连接。


智能路由选择:SD-WAN技术能够根据网络状况实时选择最佳路径,确保数据传输的高效和稳定。通过智能路由选择,中国电信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跨境访问体验。


图片


流量优化:通过对流量的智能调度和优化,中国电信能够减少网络拥堵和延迟,提高数据传输效率。这有助于提升办公软件、视频会议和专业网站的访问速度。


网络安全保障:中国电信SD-WAN跨境访问加速解决方案还具备强大的网络安全功能,包括数据加密、访问控制和威胁防护等,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