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嘉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真诚服务,用户至上

2024-03-06

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嘉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电商领域拥有雄厚实力的企业。旗下子公司包括深圳市嘉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宏电器有限公司、嘉宏盛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业务覆盖旅游、家电、酒类、保险和零售等多个领域。

image.png

在电商领域,深圳市嘉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不断优化在线购物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购物服务。在旅游领域,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旅游方案。在家电领域,公司代理多个知名品牌,产品线覆盖广泛。在酒类领域,专注于高品质的蓝莓酒和红酒,严格把控生产工艺。在保险领域,与太平洋保险紧密合作,提供各类保险产品。

image.png

此外,深圳市嘉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还拥有多家零售门店,作为品牌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无论是旅游、家电、酒类、保险还是零售业务,公司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也将继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成为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