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占通物流:诚信守法、整合资源、持续改进、做大做强

2024-03-06

我会副会长单位——普宁市占通物流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和高效的运营管理,已发展成为韵达快递旗下备受瞩目的优秀网点。公司拥有超过300名专业人员,包括30余名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管理人员。他们以专业的团队、完善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寄递体验。

image.png

普宁市占通物流有限公司始终秉持“诚信守法、整合资源、持续改进、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荣获了“优秀网点”的荣誉称号。

image.png

近日,占通公司开展了一场“情系敬老院,春节送温暖”的春节慰问活动,工作人员携带春节红包和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表达新年的祝福和关心。

1709710758654384.png

普宁市占通物流有限公司以创新、卓越、专业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