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双镜智能:商业零售直播的革新者

2024-03-06

我会理事单位——双镜智能(杭州)有限公司,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正引领着商业零售直播的革新之路。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双镜智能不仅在人工智能、大数据、3D拟真等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还在电商和零售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图片

早在2014年,双镜智能便推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设计引擎——“深绘美工设计机器人”。这一创新技术的推出,更彰显了双镜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深度学习技术,深绘美工设计机器人能够自动化完成复杂的设计任务,极大地提高了设计效率和质量。

图片

在商业零售直播领域,双镜智能通过自主研发底层引擎、应用软件和核心算法,实现了商业场景的数字化和拟真化。他们的“半数字人”和“全数字景”技术,为内容创作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通过降低成本、提高产出、缩短时效和减少损耗,让内容创作更加便捷,为商业零售直播注入了新的活力。

image.png

此外,双镜智能还积极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与多家知名品牌和电商平台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商业零售直播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