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柏澳科技:实现全球家庭与个人数字化

2024-03-06

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柏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庭智能化领域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企业。公司旗下的“卡特加特”品牌,致力于构建智能化的家庭环境,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AI技术,让家居设备具备感知和主动服务能力,以创造舒适、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

image.png

“卡特加特”作为公司的核心品牌,代表着智能化的家庭生活,公司的核心技术——基于云架构的SaaS/PaaS平台、数字中控OS系统以及先进的物联网通信协议,确保家庭设备间的顺畅连接与高效通信。核心产品“小卡精灵”是家庭智能化的“大脑”。它通过先进的AI交互技术,让家庭成员与设备之间的交互更加自然、流畅。同时,它还能收集并分析家庭数据,帮助家庭更好地管理和优化生活。
1709717357541468.png深圳市柏澳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技术的引领者,更是家庭智能化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加智能、便捷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开启家庭数字革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