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首页 >
会员风采

企业风采 | 光元智能:以“AI+”理念赋能行业数智化转型

2024-03-06

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光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AI数字人技术的引领者,始终站在科技前沿,探索数字人、大数据与AIGC技术的融合应用。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致力于推动各行业数智化转型,提升业务流程效率与智能化水平,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图片

图片

公司专注为教育、法律、医美、大健康、政企、金融、电商等行业提供AI数字人解决方案,以“AI+”理念推动行业数智化转型,助力客户实现业绩增长与降本增效。图片图片图片光元智能科技以技术驱动为核心,拥有顶尖研发团队,不断追求技术创新。通过研发投入,公司开发出领先的AI数字人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2024年1月16日,受邀参加普宁市电商发展大会,展现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创新力。
1709717622103943.png广州光元智能科技将坚持技术驱动、深度定制,持续创新,为各行业提供卓越的数字人解决方案。